第一次看這個主題的朋友建議先行閱讀以下的文章:

文章標籤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鍵字:中央社,陸客,夜市,第一名

Y007080000001_2_1.jpg
今天的題目可以下的關鍵字很多,可以說是很簡單的一題。今天的題目是:根據中央社報導, 被陸客票選為最受歡迎的台灣夜市小吃第一名為何?其實雖然說現在把整個問題拿去Google就可以找到答案了(真的很沒挑戰性),不過原本我想直  接去中央社的網站進行搜尋,才發現它們的站內搜尋真的很虛。

文章標籤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想家居1975號.png經營Facebook粉絲專頁的朋友,每天最頭痛的事情應該就是看著這條「在想什麼嘛?」,腦袋裡卻不知道今天該發什麼文章。也很多人問我說:「到底我的Facebook要發什麼?」、「小黑你能不能幫我代發Facebook」。事實上為什麼我很少會幫人帶操粉絲專頁,而多半時間都是開設Facebook課程教大家如何經營公司的粉絲專頁?因為粉絲專頁要傳達的,是品牌及產品的價值與魅力,而最了解這部份的人絕對不會是我,而是你!(除非我本來就是那個品牌的狂熱者啦,像如果一些3C的要找我代操可以唷XD)

但其實,發個粉絲專頁文,並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困難,把握住以下七點原則,你一定也會很輕鬆的經營你的粉絲專頁:

一、價值!價值!價值

文章標籤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對啦對啦,小黑就是這麼臭屁啦。可是為什麼我說意料之內呢?因為當初我在報名的時候,刻意挑了一個最少人報名的類別參加XD,所以初選入圍率當然就高啊。此外像是Mr.6、Mr.Jamie、Inside、Robin......(族繁不及備載)等等我認識或我知道但不認識的前輩寫的更好的部落格都沒有報名,他們不需要這種東西來彰顯自己的專業,不像小黑我是個初出茅廬的小毛頭,只好到處報名希望得點小獎,所以我才有可能入圍啊!!!不過還是要鄭重的宣布:

我入圍啦!

老實說,這個活動設計的有夠機車,不僅要做貼轉貼貼紙串聯(我偏偏要設定rel="nofollow",不給你PR),還要寫一篇這樣的入選感言,否則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將以棄權論。這個實在很機車,不過想想這也是行銷的基本啊。在這邊還是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你沒有按讚,我才有動力繼續寫。最近零元本鋪的架構變得很複雜,我也在想這樣分出去到底好不好,不過這樣可以把主題集中,對於想看特定主題的人應該會比較好吧。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田馥甄 Hebe.jpg  今天這題實在是很有陷阱,基本上大家看到題目的第一印象應該會是:寂寞寂寞就好BUT!陷阱在於"官方版MV" + Youtube的搜尋功能有Bug,所以你找到的答案可能會是錯的

先來看今天(5/23)的題目:以本名田馥甄發片的歌手 Hebe,其個人專輯中官方版 MV在 YouTube上點播次數最高的歌曲為?基本上,我們抓出關鍵字就為"田馥甄 官方版MV",流程應該就是到Youtube去進行搜尋"田馥甄 官方版MV"的搜尋,初步結果會像這樣: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