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9153666_87428fc082.jpg 美國市場研究公司尼爾森日前發布調查報告指出,在整個亞太地區,大陸網友最喜歡在網路上發表與產品相關的負面評論。約62%的大陸網友表示,他們更願意分享負面評論,而全球網路使用者的這個比例為41%。

《中國青年報》社會調查中心透過題客調查網,針對尼爾森調查結果訪查,在受訪的1萬1928人,41.3%明確表示認同,29.4%不認同,29.3%的人感覺不好說。此外,41.9%網友認為批評性言論更有價值;35.6%認為負面評論多,表明大陸網友維權意識增強。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310_1240938357710_1656852303_524125_1098893_n.jpg Facebook可以說是近一年來,全世界各媒體上爭相報導的新聞,而Facebook也不斷的引導著網路發展的潮流,從遊戲開發商有新的平台可以開發,到今年4/22 Open Graph的開放,語意網(Semantic Web)的觀念再度被提出來。Facebook不再只是一個「交友」的平台,而是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最新模式。

在七月號的數位時代的主題,就是整理了過去一年以來,台灣Facebook的產業發展及未來趨勢。雖然對於小黑我來說,行銷手法是大同小異,不管運用在哪個平台,只要方法是對的,其實都能夠達到相同的效果。但為什麼要經營Facebook的粉絲專頁?其實最需著重的,是在於「人」的部份。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acebookplaces-225.jpg Facebook的LBS服務 - Facebook Places 將正式上線(目前僅限美國地區),同時間也提供了Place API,與Foursquare及Gowalla策略聯盟。所以很明顯的:不管你在哪個服務Check-in,Facebook或是Foursquare(Gowalla)都會同步呈現。Place API是個很新的東西嘛?不,Google Map的The Google Place API在Google Labs不知道擺多久了,但到現在還沒有很殺手級的應用或是LBS服務有明顯的採用它。這樣的一個現象也呈現了網路未來發展的一個趨勢:社群媒體平台(SNS)絕對不是一時的狂熱,而是未來網站建置及網路行銷必須要做的一件事情,但網站與社群平台互相串連會是更重要的一件事情。怎麼串?各式API等著你去使用

 因應Facebook Places的上線,我們也終於了解到,先前在打造方便分享的網頁|Open Graph篇一文中就提過的Open Graph Protocol中,關於地區Meta值(Specifying location)的填寫,會是未來LBS服務的目的。而同時關於"og:type"的屬性值,也多了相當多的關於LBS服務會所用到的分類(如:cafe, restaurant......等)。

40521_433425753552_19292868552_4933020_6802267_n.jpg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請點選右邊的贊助按鈕取得密碼唷!
  • 請輸入密碼:

28310_1240938357710_1656852303_524125_1098893_n.jpg 我相信,最近一定有許多公司都會接到所謂號稱「能幫你快速加粉絲」的公司,來向你兜售三萬到十萬不等的加粉絲套餐。那,這些所謂「快速加粉絲」的公司是怎麼進行操作的呢?真正比較符合趨勢的公司,會設計一套完整的加粉絲的行銷活動,同時都會搭配應用程式(Apps),這表示這家公司是徹底了解Facebook Promotions Guidelines原則。你也可以清楚的從新精準行銷數據分析Insights中的應用程式區塊,去了解倒底有多少人使用了應用程式。

比較一般熟悉網路操作的公司,可能會辦許多小活動,幫你刺激留言跟按讚數,並設計可以被分享的活動,用一些影片圖片分享的方式,進而達到高互動的粉絲專頁。這些都可以在「使用者」這個區塊可以呈現,你可以請這些公司提供作過的案例,展現高互動的事實。上述兩種公司,事實上都是可以考量的外包公司。

粉絲數「可能」造假的公司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