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8-150x150.jpg

(勘誤對於OAuth的敘述)

今天f8的重點應該聚焦在Graph API ,以下是小黑版的節錄重點: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黑人(不是我)的Lovelife潮T的公益活動鬧的沸沸揚揚,在正反雙方隔空交火的當下,我們是不是該靜下心來想:我們做了什麼?其實,有很多不用花錢的方式,也是可以免費做公益的,在這裡,網路行銷零元本鋪邀請你一起免費做公益!只要花你少許的時間,世界上的某個角落的人會因為你而受惠!

FreeRice 邊學習邊做公益

http://www.freerice.com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寫一些關於部落格行銷的相關文章,才在想說:天空都已經開放網誌同步到Facebook上了,為什麼痞客邦都還沒有?原本還想跟痞客邦那邊Complain一下,想不到今天進到後台才發現:Pixnet 終於開放把新相片/新文章消息同步到Facebook塗鴉牆和Twitter上!

2010-4-18 下午 04-38-24.png 

相關公告:[公告] 把新相片/新文章消息同步到Facebook塗鴉牆和Twitter上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24-show-goes-carbon-neutral.jpg 在部落格行銷中,最近有一項研究提出了相當有趣的數字:24。24?這代表什麼意義?是反恐24小時,還是整天(24小時)都要發文?還是說要像「24個比利」一樣,要人格分裂自導自演?還是要依照24節氣的規則,在春分的時候發一點春光明媚的文章嘛?

事實上都不是,而是24篇文章!根據Hubspot最新的研究指出,當商用部落格發文數超過23篇的門檻的時候,加上適當的關鍵字,你的部落格將會非常容易被搜索引擎(這邊講的應該是指Google)判定為是具內容的而被收錄,其他的網站也會覺得這個部落格是值得觀看的,而開始會進行連結(或是說轉貼至社交媒體)。而部落格的經營者也會因此受到鼓勵,因而產出更多的文章。(Hubspots是一間專注於Inbound Marketing的公司,Mr.6的這篇文章中已經有詳細的介紹,在這邊就不累述)

在繼續說之前,我們先定義一下這裡的「商用部落格」是什麼意思?跟一般的部落格不同的是,在Inbound Marketing中,商用部落格是常常發一些公司或產品相關訊息,或是跟產品有關連性的新聞或新知,借此吸引網友常常逛這個部落格,間接進行行銷活動,或是將網友導入到官方網站或是其他目標到達網頁(Landing Page)。像是PCuSER 電腦人的部落格就是一個代表性的商用部落格。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章出自於ePromotor網路行銷零元本鋪,轉貼請保留此訊息

n345549852392_8028.jpg Facebook自創站以來,一直是以「人」為本體,開發許多相關服務的平台。也因此,如果在Facebook上面作市調,你覺得準確度高嘛?看過太多的報導或例子,共通的答案就是:確率接近100%

就拿"Idol Fanatic"這個Apps來說好了,事實上,他並不是一個由American Idol官方所建置的一個應用程式。但是每個月將近有12,270的使用者透過這個應用程式投票,讓他們預測下週誰會被淘汰,誰會是第一名。結果Idol Fanatic每次只需要4,160人次的投票樣本數,就可以跟其他1500萬的收視戶投票結果,接近99%的相同(誤差約在±2%之間)。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