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自於ePromotor網路行銷零元本鋪,轉貼請保留此訊息

2010-3-1 下午 11-28-32.png 從最早的UI介面的即時通訊軟體ICQ開始,朋友列表一直都有「分類」的概念,到了今天的最新的Messenger Live 9.0,更有了群組的功能。正因為每個人的朋友都個屬於不同的圈子,因此把朋友做一個簡單的分類,是很正常的。但是到了Facebook上,似乎卻不是這麼一回事了。身邊絕大多數的朋友,在接受到朋友邀請之後,便很順手按下確認之後,就不再理會了。如果今天你只是個人想在Facebook上交朋友,或許你並不會有這一方面的困擾,但是如果你今天是業務人員,想透過Facebook這個平台來建立屬於自己的人脈,將人脈有效的系統化變得相益重要。因為,讓正確的群組,接受到正確的訊息,是建立人脈的有效方式!

為什麼要系統化人脈?其實可以從兩個方面來探討: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廣告,除了展現品牌及產品的好壞,另外一點更重要的,就是能不能夠切中消費者的心,讓廣告達成有效轉換成實際的訂單。廣告如此,網路行銷亦如是。在昨天(26)的動腦新聞中,就有一篇文案創意重洞察 哪些廣告抓住消費者的心?其中三菱MITSUBISHI Lancer Fortis女友篇的「文字、旁白、觀點」,受到六成五的網友認同,名列統計的第一。根據國內知名汽車網站U-Car的統計,在國產汽車市場中,Mitsubishi是唯一在2009年12月中唯一銷量成長的品牌。這隻廣告替Mitsubishi Motors帶來多大的效益可見一斑。(數據資料來源:2010年1月份臺灣汽車市場銷售報告

Mitsubishi Motors在廣告上一直都掌握這個關鍵,準確抓住產品族群的心。以Lancer Fortis來說,因為是屬於年輕族群的車款,於是便運用年輕族群最常面對的問題 - 兩性關係,來做為廣告的主軸。這樣的行銷手法不是第一次,在2009年初,另一支「嫁給我吧」的廣告,在美女主角葉羿君的加持下,在年輕網路族群間爆紅(本人超有氣質的啦,感謝學弟引見XD)。而且也因為女主角之前的相關廣告,網路上還同時出現了KUSO怨念版,讓這支廣告更加強了大家的印象。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要成為贊助商才能得到密碼唷
  • 請輸入密碼:

本文因Facebook規則修改已不適用!謝謝各位的支持。

更多教學文章請見Facebook教學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本文因Facebook規則修改已不適用!謝謝各位的支持。

更多教學文章請見Facebook教學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