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1.png主題:FreeCase 福利接案網

產業:資訊運用

原因:整個故事要回朔到那年的暑假,幾個因無名小站BBS福利系列看板而結識的毛頭小子,彼此相約成立了"福利創意工作室",開始了自己接案的SOHO人生。事過境遷,當年的幾個毛頭小子,憑藉著當年的熱情及經驗,各自在相關領域大放異彩。但每個成員都不忘當年的那一股熱情。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文章開始前讓我發兩下牢騷:第一是為了找這個功能,我像鬼打牆一般找了快半個小時,只因為它不是出現在最直接的地方,好吧,或許我資質比較愚鈍!第二是:當我打完教學,開始上傳照片,上傳道第二張的時候,內文全部不見了!我大聲飆了一連串髒話......所以這告訴我們:要養成用記事本寫文章的習慣(倒)。

咳咳...開始正經。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meta_tags.jpg 之前就一直被討論的「Google 根本不理會 Keywords Meta Tag」一事中我就曾經指出說:即使如此,Keywords Meta還是有相當程度的重要性,因為Yahoo在官方的SEO操作手冊就寫出"Use a "keyword" meta-tag to list key words for the document."。所以在Yahoo仍獨霸台灣搜尋引擎市場的今日,Keywords Meta還是必需要被重視。

然而今天,searchengineland上的一篇文章,再度的證實了我的看法:Yahoo的搜索機器人還是會爬到keywords。所以說,沒加Keywords的快去加吧。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轉錄自http://udn.com/NEWS/READING/X5/5183810.shtml
如果網際網路也有年齡,那今天的網際網路就只是一個剛剛告別童真、稚嫩的孩子。短短二十來年的發展,儘管網際網路經歷了資源分享、網頁瀏覽、電子商務、Web2.0、社交網路、行動上網等多元繽紛的階段,但在我們這些網路人眼裡,網路對人們生活的改變才剛剛開始……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利用Google免費取得合法的商用圖片 學生時代做報告,想要拿高分,單靠Word裡面內建的圖片是絕對做不出美侖美奐的報告 - 哪怕只是複製貼上!裝扮自己的部落格,網路上要多少有多少。但是如果要用在商業用途,如果一不小心觸犯到他人的版權,那後續的處理動作將會相當麻煩,一不小心更會賠上了整個公司的商譽。買有版權的圖庫,似乎會是一個最安全的方式,但是有沒有免費的替代方案呢?

Google圖片搜尋最近新增添的功能,可以幫我們免費的取得合法可以使用的圖片。但在這之前,我們先瞭解為什麼可以免費取得這些圖片。

CC-Chinese logo trans-.png 近來網路著作權的感念逐漸成熟,其實不管是引用或是借用其他人的文字或圖片,最好都需要告知對方。而大多的網站或是寫手的部落格都會引用「創用CC(Creative Commons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