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 這一篇,我們來稍微討論一下一篇好的SEO文章該怎麼寫,畢竟不想花錢在買關鍵字廣告,SEO是讓公司網站存活的重要關鍵。

一個好的SEO文章重點在於「關鍵字的堆疊」,常常會看到一些垃圾作弊(SPAM)的SEO操作法,就是利用各種垃圾方式,譬如說加隱藏字在背景或在Meta標籤中不斷重複關鍵字之類的,但是最終都只是會被搜索引擎排除在外。

所以說,每個網頁關鍵字的堆疊,是成就一個網頁的成敗,在SeomozBlog中的 Perfecting Keyword Targeting & On-Page Optimization 有給了我們最佳示範,它告訴了我們該如何讓關鍵字合理的出現在一篇文章當中,已達到SEO的功效,我們來看下圖:

 

perfectly-optimized-page.gif

分析此圖,不難發現這篇文章的關鍵字正是「chocolate donuts」,而這關鍵字被分佈在:

1.網頁的標題

2.H1的文章標題

3.meta標籤

4.圖片名稱、說明

5.適量的散佈在內文中

6.網址(這對中文網頁比較有困難)

從這些分佈位置來看,其實也提醒了我們,一個網站要能夠有所專精。專精在同一個領域所製造出來的文章,更能有效的堆疊出理想中的關鍵字堆。一個網站首重「內容」,沒有內容的網站,不僅搜尋排名不會在前面,更不會有人想要來看啊,

掌握關鍵字必須出現的,網頁的搜索排名自然就會名列前茅,這其實只要懂html語言的人都可以辦得到的,快檢視一下自己的網站是否能夠達到這個要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