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php.jpg

I have a dream

我一直想寫一個東西,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這個夢想跟我在未來想開一間店 - 不管是什麼店,裡面一定要有一塊小區域,是永遠留給我的朋友的。只要朋友來,就可以在這裡一起歡笑,那怕只是路過進來休息 - 一樣來的重要。但是我的能量究竟夠不夠,一直是一個未知數。

其實在很多領域之內都已經有很厲害的前輩在撰寫相關文章了,像是免費資源領域,前有無名小站的福利系列(咦?那不是我跟朋友弄的嘛?XD),後有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我也曾經參與編寫的行列)。如果又要討論網路的相關資源,異塵行者XDite的知名度我想是無人可望其項背的,那難道我就要放棄我的夢想了嘛?也是啦,一個生物工程系畢業的小咖來聊非相關領域的東西,不笑破人家大牙才怪。

但是,在陸陸續續的工作經驗中讓我感覺到一件事:其實很多要花錢的東西是可以用免費的東西來替代的。很多事情原本不必花錢,在許多狀況下其實可以減少這部份的支出,長期下來其實可以造就一筆可觀的預算。

好吧,那就決定是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