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1.png主題:FreeCase 福利接案網

產業:資訊運用

原因:整個故事要回朔到那年的暑假,幾個因無名小站BBS福利系列看板而結識的毛頭小子,彼此相約成立了"福利創意工作室",開始了自己接案的SOHO人生。事過境遷,當年的幾個毛頭小子,憑藉著當年的熱情及經驗,各自在相關領域大放異彩。但每個成員都不忘當年的那一股熱情。

其實,學生們的能力及創意不輸現有業界的功力,但是被業界無情的聯合打壓,各接案網站其實收費並不便宜,而且又有其他SOHO族參在其中競爭。其中負責業務的小黑,為了讓有相同熱情的學生們能夠有發揮的空間,於是設計了FreeCase。付費的方式其實比較近似現有的家教網站,互相談妥後才抽取(甚至不抽)必要的費用。但是主要的獲利來源並不是抽取的費用,因為學生賺的已經夠少了。真正的獲利來源是跟許多培養課程相互合作,如TBSA、聯成電腦....等,以開啟能力培養課程為主要的獲利來源。

預期效益:雖然收費方式並不是創新的手法,但是這能夠培養學子在未來的競爭能力,能力,才是未來成功的關鍵!

請記得投我一票唷!http://sme.moeasmea.gov.tw/SME/modules.php?name=2009_idea_search&op=04&cid=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