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_7.jpg 先前這一部分大多都只在Facebook上公開,最近就想來把一些東西集結成一系列的文章吧!在現在社會的辦公室裡,200%一定會有的電腦的存在,但畢竟是商業環境跟自己在家不同,使用沒有版權的軟體總是有很高的風險會被罰錢。但是規定是人定的,就一定有相對應的解決辦法,因此「辦公室免費系列」相關文章就因應誕生,未來將陸續介紹,在辦公室裡面許多必備的軟體其實都有替代方案,連Windows 7都可以正正當當的不用花錢,酷吧!

今天要先來介紹的是免費字型,一份好的簡報或一份好的行銷物,如果全部都用新細明體或是標楷體,那我只能說這東西一定慘不忍睹。不過字型片就像CD一樣,最便宜的一套字型可能499,裡面想用的字型卻只有一兩個;全套字型片都有了,錢也大概花了五千。雖然這看起來是小錢,但這小錢拿來當業務人員的獎金不是更快樂,但是字型要從哪裡生出來呢?

早些年,網路上最著名的免費字體莫過於王漢宗教授的48套免費字型,不過這套字型在法律上尚有一些問題存在,所以用在商業用途上會不會有問題沒人敢冒險。所以我今天介紹的是一個「國外」的中文字型下載地方!Free Chinese fonts。雖然繁體字型只有少少的11個,但是變化多端,由clearchinese.com一個國外的中文學習網站所提供的,所以這也表示:對老外來說這幾套字體也吃得開。所以有興趣的人,來下載這幾套免費的字型來用吧。

 

同場加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