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文章出自於ePromotor網路行銷零元本鋪,轉貼請保留此訊息(圖片來源:ssh@flickr於2005年5月6日上載 )

12638218_5101a605c5.jpg 從這一系列開始,我將完整的從平台的建置,行銷手段的操弄說明,還有所有行銷平台怎麼做一個完整的串連,來做個整體教學。不藏私,不留一手,就看你能從中獲得多少,又能發揮多少,而且理論及實戰交互結合,我也會拿出以前的一些簡單的案例跟大家討論,也歡迎各位參與及前輩的指正。所有文章所提到的操作手法,不敢說全部,但至少就我所知道的像奧X、X新,還有某家台灣本土的最大網路行銷公司......等知名公關行銷公司,都是運用我所提到的行銷手法在進行他們所承接的行銷活動。學會了,等於就跟這些行銷公司做一樣的行銷手法了!

但是要開始之前,第一件功課就是要先準備好基本的工具。如果你連工具都不會準備,那很抱歉,我覺得你還是不適合來看這一系列的文章。

首先你要準備的是:

  1. 1.20個郵件帳號,或者更多。
  2. 2.把這20個帳號註冊為Pixnet的會員,然後你又有20個email,所以你現在手頭上有40個email帳號了。記得,把這些帳密另設成一個表格,方便讓你公司所有要一起操作的夥伴使用。
  3. 3.請挑選除了以下幾個論壇之外(台灣論壇、Mobile01、奇摩知識+、批踢踢、微風論壇、捷克論壇、伊莉討論區),另外20個跟你的產業有關係的可供討論的論壇及網站,然後把40個郵件帳號全部註冊成會員(筆者按:當然,真正的行銷公司所擁有的帳號不只40個)。
  4. 4.然後也把這40個email 註冊成Plurk、twitter及Facebook的會員。
  5. 5.書籤部分請註冊為funp的會員。
  6. 6.請下載無界Fire Phenix 這兩套軟體,怎麼使用以後會教。
  7. 7.請將這幾個網站加到我的最愛:http://www.proxylord.com/ http://www.shadowsurf.com/ http://www.diglet.org/

這樣第一階段的準備工作就算完成摟,那我們可以繼續往下一個單元邁進了。有問題就請先發問摟!

你有行銷需求嘛?沒有太多的預算可以幫公司做行銷規劃嘛?關鍵字不想找貴貴的代理商嘛?請洽網路行銷零元本鋪。
部落格 http://epromotor.pixnet.net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epromotor
聯絡信箱 backtru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