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版友Mark在版上告訴了我們,山寨的「BabyHome 寶貝家庭親子粉絲網」(現在可以大大方方的說他是山寨的了!),BabyHome官方已經提出聲明,並非 BabyHome 官方設立!該網站與 BabyHome 亦無任何合作關係!

7.png 


當然這是必然的結果,「BabyHome 寶貝家庭親子粉絲網」也消失了。但是有另一個蟑螂依然存在:http://www.facebook.com/Babyhome。至於他,我不想多做臆測。我只是要在這裡呼籲A公司,你們的所作所為大家都看在眼裡。你們是一個很強的公司我不否認,你們的行銷手段我也很佩服。但今天這件事情是錯誤的!你今天假冒他人的名義去從事商業行為,這就是不對。你們手下的粉絲專頁,我知道,還有不少是冒名的。今天是BabyHome不跟你提告,我不敢保證,下一個爆料的對象不會向你們提告

商譽,是一個公司存在的價值,這也是我至今都沒有直接提到你們公司的真實名稱,是我個人還部分肯定貴公司,但並不代表說,其他人看的下去。我以前的主管曾經告誡我一件事情:一個人或是一家公司,無論他之前做的多好多棒,多麼的正面,只要他做錯一件事情,他的評價就會是負的。貴公司對於網路行銷的發展,留下了許多典範。希望貴公司能夠從今日起停止這一類的行為,建議貴公司請人好好的把Facebook的權利及義務宣告重新看一次。http://www.facebook.com/terms.php

台灣是無法可管,但是別忘記了,最可怕的是輿論。

還有,別再用MSN或是電話或是Email假裝來套我的話了,很Low....

在這邊我就不一一致謝在這次的事件中,在背後支持的眾多朋友了。省得你們也被A公司....嗯....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