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自於ePromotor網路行銷零元本 鋪,轉貼請保留此訊息

今早在TechCrunch看到這篇Yahoo Contacts Gets Facebook Connect,我不禁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馬上連到Yahoo去看看,赫然發現Yahoo Mail出現了下面的這個畫面:

2010-3-5 上午 10-21-02.png

將好友的電子郵件地址從Facebook匯入?!雖然Yahoo可以從其他Mail服務匯入通訊錄,這不是奇怪的事情,但今天是Facebook耶!

2010-3-5 上午 10-21-40.png

根據掌櫃我的測試結果,根本不需要本人的同意,你在Facebook上的任何朋友,都可以透過這樣方式將你的Email匯入到Yahoo信箱的聯絡人裡。而且Yahoo Mail還支援通訊錄匯出功能。

2010-3-5 下午 04-45-07.png 
誰管你(朋友)同不同意,我同意就好 


2010-3-5 下午 04-46-16.png 


2010-3-5 下午 04-47-05.png

 

2010-3-5 下午 04-48-22.png  

恭喜,如果我是有心人士,這五百位朋友,你們已經變成我發廣告信的名單了!

或許你會問: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呢?對我有什麼影響呢?還記得之前的辣妹軍團事件嗎?別忘了會搞辣妹軍團的這些惡質行銷團體主要的業務,就是利用各種不同的管道收集所有人的Email,然後狂發垃圾信(他們稱之為EDM)。今天他只要用辣妹圖跟你成為好友,就可以輕鬆騙到你的Email,多輕鬆,多愜意啊。你的一個不經意的舉動,卻成為垃圾信業者的打手?我們在Facebook上只是單純享受跟朋友互動的樂趣,為什麼我們要協助這些惡質廠商進行不道德的商業行為?

2010-1-29 下午 03-39-48.png

 

所以不要再亂加Facebook的好友了,看完這篇,快去把那些辣妹兵團的帳號全部移除吧!快看看[非死不可說的祕密] Facebook辣妹兵團來襲!別成為垃圾信業者的打手!這篇,教你正確判斷辣妹兵團帳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