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寫一些關於部落格行銷的相關文章,才在想說:天空都已經開放網誌同步到Facebook上了,為什麼痞客邦都還沒有?原本還想跟痞客邦那邊Complain一下,想不到今天進到後台才發現:Pixnet 終於開放把新相片/新文章消息同步到Facebook塗鴉牆和Twitter上!

2010-4-18 下午 04-38-24.png 

相關公告:[公告] 把新相片/新文章消息同步到Facebook塗鴉牆和Twitter上

而且驚奇的是,除了Facebook之外,微網誌同步的對象選擇的是Twitter而不是Plurk。我只能說:

痞客邦,你實在太有遠見了

設定教學

請先至『相簿後台』或『部落格後台』 >> 『基本/進階設定』 >> 『同步發送更新通知』處點選『Connect with Facebook』或『Sign in with Twitter』的按鈕,接著遵循指示完成帳號設定。


相簿基本進階.png 

部落格基本進階.png

帳號設定完成後,您可在原來的地方(相簿/部落格後台 >> 基本進階設定)自行選擇將相簿/文章更新通知設定為預設發送、預設不發送到 Facebook/Twitter,或取消同步關係。

同步發送更新通知.png

單篇文章 / 單次上傳同步設定

當然,您也可以在每次上傳相片的同時於上傳頁面的『進階設定』處,或是發表文章頁面下方的『同步發文』處,選擇「當次」上傳相片/發表文章是否要同步到 Facebook/Twitter。


上傳照片進階設定.png 

發表文章下面.png 

更詳細的同步設定步驟,請參考相關FAQ:
如何設定相簿和文章更新同步至 Facebook?
如何設定相簿和文章更新同步至 Twitter?

(部分圖片來源引用自痞客邦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