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心農場開始,Facebook熱紅到現在,Facebook帳號被停權的問題,大概是僅次於頁面太常改版,大家最常拿出來講的問題了。而且對於Facebook官方每次停權都不說理由,都是千篇一律的制式回覆相當不滿。的確,一家網路公司可以做到這樣也真是奇蹟,但在你抗議之前,請你先想想是否做了以下的事情:

  1. 1. 使用非真名註冊Facebook要求的是「實名制」的資料填寫,只有你身分證或護照上的名字才叫真名。也就是說:就算連英文名字嚴格來說都可以說是假名。別人沒被停權,那只是因為還沒被檢舉而已。
  2. 2. 不是使用自己的大頭照:理由同上,什麼卡通人物啊、明星啊......etc都算。當然合照有你是ok的啦。
  3. 3. 使用第三方程式進行遊戲這個情況最近應該比較少了,但是還是有許多熱門遊戲是有外掛存在的,如果你用外掛就別怪Facebook幫你停權了。
  4. 4. 分身:就算你都沒有上述三個行為,很多人都常常會開分身來玩遊戲,小心,連本尊都一起被停權唷。
  5. 5. 在其他地方「謾罵」他人:我把「謾罵」兩個字框起來,是因為這部份如果檢舉要成立,檢舉人絕對不只一個人。是大家都認為你出言不遜,共同檢舉你,這樣的檢舉才會成立。
  6. 6. 透過非官方的途徑買賣遊戲幣:事實上,這也是不行的,算是Facebook保護遊戲商的手段吧!

 

如果你違反了以上的任一條件,除了1跟2還可能去信Facebook官方要求贖回之外,其他的就認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