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Office 2010之後,小黑我個人認為,這可是Office系列近年來最讚的改版。Office 2010在去年底推出Beta測試版,由於不想當白老鼠,所以觀望了好一陣子,直到前一陣子推出了Office 2010 Personal Plus的RTM評估版本,可讓使用者下載免費試用2個月。我才正式開始試用這一版的Office,一個單字形容:Aweson

而且微軟這次很夠意思,提供試用的版本是最完整的"Office 2010 Perfessional Plus"(全系列版本分為:Starter、Home and Student、Home and Business、Standard、Professional、Professional Plus),包含了Access 2010、Excel 2010、InfoPath Designer 2010、InfoPath Filler 2010、OneNote 2010、Outlook 2010、PowerPoint 2010、Publisher 2010、SharePoint Workspace 2010、Word 2010、以及Office Communicator共10組軟體。

img200909242324221.png 

專業電腦評測網站:T客邦在他們的網站上,幫大家整理了Office 2010的特色(引用自Office 2010上市前一覽,評估版免費下載一文)

  • *延續Office 2007的Ribbon UI工具列風格。
  • *軟體介面以Backstage整合式介面取代Orb Button檔案選單功能。
  • *將OneNote列為所有Office版本的標準配備。
  • *新增Office Web Applications功能將檔案上傳至SkyDrive,可透過手機或電腦的瀏覽器顯示與編輯Office文件內容。
  • *新版微軟中文輸入法:新注音2010、新倉頡2010、新速成2010。
  • *同時推出32位元與64位元版本。
  • *結合Exchange Server 2010、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OCS)2007 R2企業應用。
  • *SharePoint 2010協作平台,讓Office文件支援同時多人線上編修文件。
  • *Office 2010大量授權版採用KMS認證方式,每180天會進行驗證一次。KMS驗證方式已經在Windows Vista、Windows 7的大量授權版採用,在Office系列則是第一次採用。
  • *Office 2010將有免費的Office Starter版本,僅涵蓋基本Word、Excel功能,同時功能也會有所限制。

 

只要有Live帳號就能下載!

使用者只要到微軟的TechNet評估中心,就可以免費下載使用2個月的Office 2010 Perfessional Plus評估版本,只要透過Windows Live ID登入即可下載。下載評估版本頁面會提供序號。

2010-5-14_04-51-59.png 

下載連結:http://technet.microsoft.com/zh-tw/evalcenter/ee390818.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