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可能略為鹹濕請見諒)

今天介紹一個有趣的LBS服務 - 「I Jsut Made Love」。基本上這英文實在太簡單了,看名字就知道這個LBS服務是在幹嘛的了。如果看不懂,小黑也不在此翻譯了。這個LBS服務在iPhone以及Android上都可以下載的到,不過跟一般的LBS不同的是:那是匿名Check-in的(真的公開了應該沒人敢用吧)。

看到這個App就讓我想到很久以前認識的一個朋友,她是真的會把每次「      」(消音一下)的時間、地點、姿勢...都一一記錄,這個App根本就是她的好幫手啊!這不得不說,其實LBS的開發,其實有時候越來越往小眾市場去走。而且看到台灣也有人在使用,而且有時候會看到蠻勁爆的資訊,譬如說有一個在內湖的Check-in寫的是"My First....",新北投那邊好多男男的資訊啊!(還好台灣還沒看到3P的資訊出來)。或許哪一天,你也會找到一個有趣的小眾市場,譬如說:ONS LBS!(喂!)沒辦法,根據統計iPhone用戶性伴侶平均逾10人,誰說會沒有人用呢?

不過我想說的問:這些有Check-in的人,到底是在什麼時間點來Check-in的啊!該說體力真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