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打卡功能在台灣也已經上線一陣子了,相信有一些人都不斷的瘋狂打卡以及瘋狂的建立新的地標。但是這時候就有在地的店家就在擔心了:如果我建了一個地標(或是別人幫我建了地標),惡意對手跑來亂建資料怎麼辦?我只能說,網路世代是個資訊透明化的世代,你不該擔心會不會有人來作亂,而是要了解該怎麼快速且確實的將正確的資訊提供給你的消費者。

Facebook地標可編輯的屬性不同,如果是透過你帳號建立的地標,你就可以針對這個地標下去做資訊的編輯,並且即時的顯示在Facebook上或是打卡資訊上

elitena.png 

那如果不是你建立的地標,你只能提出資訊建議,填入一些基本的地址資訊,而且並不會即時的呈現在Facebook或打卡資訊上

nei.png 

2011-3-4 上午 11-45-59.png 

所以身為在地商家的你,首先你就必須要有屬於自己的地標專頁,並且透過聲明取得地標的編輯權力。同時只要有出現其他惡意編輯的地標資訊,也可以持續的聲明,並且透過合併的方式,只保留正確的資訊在Facebook上,如此一來就可以確保你的消費者都是看到正確的資訊唷!

via Inside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