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國內有反詐騙165專線,但是當手機接到電話的當下,你還是很難知道說對方是不是詐騙集團;或是你已經接手機行銷電話已經接到煩不剩煩呢?如果當接電話前,你可以提早知道來電者是誰,那該有多好。我們很少介紹關於手機App,不過今天要隆重破例向您介紹,個人心中排名第二重要,Android手機必備的軟體,由國內廠商立方行動資訊(GOGOLOOK)所開發:來電走著瞧。 來電走著瞧介紹文章:

手機介紹影片:

 

好了,我介紹完了!

沒有啦,因為前面的App介紹跟本版沒有什麼關係,是因為這次來電走著瞧的改版,除了加入了黃頁資料外。更加強了Facebook擴散,現在安裝來電走著瞧,只要你願意分享訊息到自己的塗鴉牆上(授權應用程式),就可以無限使用。(否則一個月只能使用15次,這個好賊啊,不過我喜歡)

來電走著瞧

還可以分享你的來電資訊,把你認為不錯的店家分享到Facebook上

先前我們就有提過,Facebook是個相當好的擴散工具,看看天空之城的例子就知道。這也是台灣少數會利用Facebook來協助擴散的APP,由於目前又是Android獨有,讓身為機器人一族的感到十分感覺良好!不想再被陌生電話煩嘛?快點安裝來電走著瞧吧!而Facebook擴散方式,也值得許多App開發者作為借鏡。當然,如果再借助社群力量建立黑名單資料庫,那這個軟體就更完善了。

本文同步發表於網路集客力Inbound Marketing

Enhanced by Zemant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