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馥甄 Hebe.jpg  今天這題實在是很有陷阱,基本上大家看到題目的第一印象應該會是:寂寞寂寞就好BUT!陷阱在於"官方版MV" + Youtube的搜尋功能有Bug,所以你找到的答案可能會是錯的

先來看今天(5/23)的題目:以本名田馥甄發片的歌手 Hebe,其個人專輯中官方版 MV在 YouTube上點播次數最高的歌曲為?基本上,我們抓出關鍵字就為"田馥甄 官方版MV",流程應該就是到Youtube去進行搜尋"田馥甄 官方版MV"的搜尋,初步結果會像這樣:

YouTube - 田馥甄 官方版MV.png  

那因為我們要找,點播次數最高的,所以Youtube上有搜尋選項可以做選擇,可以依照"觀看次數"來做排序:

YouTube - 田馥甄 官方版MV1.png  

點選次數排列下,會有這樣的排列

YouTube - 田馥甄 官方版MV2.png  

但是如果你這時候以為答案是"我想我不會愛你" ,很抱歉這是錯誤答案

我們進到華研音樂的官方頻道,選擇左邊欄位觀看次數最多來排列,會得到這樣的結果:

YouTube - HIMservice 的頻道.png  

恭喜,答案應該還是寂寞寂寞就好,所以我們來聽一下這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