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啦對啦,小黑就是這麼臭屁啦。可是為什麼我說意料之內呢?因為當初我在報名的時候,刻意挑了一個最少人報名的類別參加XD,所以初選入圍率當然就高啊。此外像是Mr.6、Mr.Jamie、Inside、Robin......(族繁不及備載)等等我認識或我知道但不認識的前輩寫的更好的部落格都沒有報名,他們不需要這種東西來彰顯自己的專業,不像小黑我是個初出茅廬的小毛頭,只好到處報名希望得點小獎,所以我才有可能入圍啊!!!不過還是要鄭重的宣布:

我入圍啦!

老實說,這個活動設計的有夠機車,不僅要做貼轉貼貼紙串聯(我偏偏要設定rel="nofollow",不給你PR),還要寫一篇這樣的入選感言,否則將視為非部落格作者本人報名,將以棄權論。這個實在很機車,不過想想這也是行銷的基本啊。在這邊還是感謝各位的支持與愛護,你沒有按讚,我才有動力繼續寫。最近零元本鋪的架構變得很複雜,我也在想這樣分出去到底好不好,不過這樣可以把主題集中,對於想看特定主題的人應該會比較好吧。

現在總共有:

網路集客力(網路集客力)- WordPress

是所有文章的總站,如果你偷懶一點,只看這邊也可以

台灣SEO學院(台灣SEO學院) - Blogger

顧名思義就是在講SEO的分站啦

網路行銷零元本鋪(eProMotor)- Pixnet

嚴格定義是把Facebook的東西都放在這裡,也是本次入圍的部落格

數位品牌經營學(數位品牌經營學) - WordPress

這是一個全新的部落格,主要會把主題放在品牌建立上。

 

還請各位往後繼續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