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5036917_58c569ce7b.jpg  

是的,我偷用了乘著噴射機,我離開《中國時報》這篇文章的標題。這一切的起因,也不過是在臉書上吶喊了一下『我想回歸創新網路業了.....有沒有公司想要收留我的 Orz』,是的,就是這段話。許多公司及朋友都提出了邀約,在這邊小黑很感謝各位的賞識,也很抱歉沒有回應各位的邀約。只是就在同一天,另一位友人傳來了一個前往上海的邀約,跟對方公司談了兩次後,就在今天塵埃落定,我想我決定乘著噴射機,暫時離開台灣網路圈

許多年了,我想去對岸看看的夢想一直都在。不是嫌台灣市場小,是因為對岸有太多太多東西可以看,而時機點常常就這麼剛好,機會就這樣的掉下來。我想這幾年在台灣網路的摸索,也算是小有成就,雖然不值得炫耀,但是非常感謝這段期間提攜跟賞識我的朋友,因為要謝的人真的太多了,加上小黑記性又差,所以不好方便一一感謝,要不然忘記感謝誰就尷尬了。

不過有一個人還是得提,那就是我城邦的編輯,謝謝他幫我出了一本網路集客力,也算是讓我在這個圈子裡站穩了腳步。非常感謝你,我去上海會想辦法把網路集客力之上海也可以做出來的!

這個部落格,搖搖晃晃也經營了快兩年了,這段期間內感謝各位的支持,未來如果對岸連的上,我會持續的更新這個部落格(你自己說多久沒更新了!)。將把我在上海的所見所聞,繼續的分享給各位,謝謝各位這兩年來的支持。

原本想打很多的,但是其實這一個當下可以說內心充滿著惆悵,我不確定我這個時間離開台灣網路圈對不對,但是我確定,未來我將會更成長。

謝謝各位,也謝謝今晚一直敲我關心我的各位,還有臉書上的祝福。

(圖片來源: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