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2-12-19 上午11.01.29  

是這樣的,最近知名的SEO軟體SEO Powersuite最近正在打折,不過依舊是所費不貲,這時候我對面的同事跟我說:『你粉絲這麼多,不會請他們贊助唷?』當然我對這件事情抱持著遲疑的態度:當我什麼東西都沒有給的時候,會有人要贊助我購買這個軟體嘛?

如果你願意的話,這套工具可以非常有效的協助小黑在SEO的研究,那我隨便制定了四個方案,但是不論你贊助哪個方案,我暫時還沒想到回饋,唯一的回饋應該就是努力的繼續寫文章吧!希望能夠募到 $473!!(這是幻想吧)

自由選擇贊助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