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66631_960_720.jpg

5/8 已過,相信大家都已經在企業管理平台 裡,將公司的網址進行認證,以避免江湖傳言 說可能會不給投廣告或是降低粉專曝光。說老實話,我真的不懂其中的目的及邏輯是什麼,因為如果如江湖傳言一般,這根本會害到所有有使用短網址服務的商家以及提供服務的廠商。不過依據一頁商店老闆 Eddie 的補充說明其實網域驗證主要是給內容發布網站使用(新聞、媒體、內容網站)確保該網址是屬於特定粉絲團的驗證,驗證後的功能是能夠修改貼文標題

不過如果你有時間可以多做一點事情的話,建議你從今天開始要有自己的縮網址服務 ,基本上有兩種做法:

  1.  自建縮網址服務 用 Google 搜尋 “url shortener open source” 其實就有許多免費的程式碼可以請工程師架設,不過看了一輪,目前看起來比較好看的是 polrproject.org ,當然他不像 lihi 有可以 #一個短網址對應多個網址 這個超重要功能,但修改短網址要去的頁面功能還在。
  2. 使用短網址服務綁定domain 這個我們就期待 lihi 什麼時候可以推出這個理論上是付費服務的功能,但像國外的 rebrandly.com 就有提供一個免費的自訂網域功能 (不過看看這個價格表就知道 貝克菜 有多佛了 http://ad.taxi/pricing <- 這個是我自己的縮網址 domain ),或是國內另一個知名的縮網址服務 PicSee 也有提供類似的自定縮網址,如果你沒有工程師幫你架設縮網址服務,要不等 lihi 推出這功能,或是直接用 PicSee,要不就自己試著架個簡單的縮網址服務,驗證網站起來也比較簡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域認證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