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jpg

報名及課程資訊: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34659256579615&ref=mf

知名部落客粉絲頁面被砍,知名甜甜圈店的粉絲專頁也慘遭停權。你知道怎樣的粉絲專頁才會是『不會違反規則的粉絲專頁』嘛?在【當代Facebook策略操作班:初階班】,就讓小黑帶著你,經營打造一個合乎規定的粉絲專頁,運用各種不同的工具,打造你產品及品牌的擴散力!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35965_428998416177_141419511177_4754122_2084251_n.jpg 自從寫完你該如何避免Facebook粉絲專頁被刪除(停權)以及在Facebook上,你不該這樣辦活動!兩篇文章以後,發現身旁臉友的粉絲專頁「犯規」的狀況的確變少了。但看前文所某人氣部落客那篇文章下面的留言,大家還是一窩蜂的認為粉絲頁關的不合理。說Facebook都不講清楚,我心中就充滿無限的疑惑:明明都講清楚了,哪裡沒有?這邊有四篇關於Facebook粉絲專頁成立及經營的規則,你確定你都看過了嘛?

1. Statement of Rights and Responsibilities

這可以說是Facebook的『憲法』,上面可以說是所有規範的總則,玩Facebook最重要的就是先看它!關於粉絲專頁的在第12條,它會要求你同意Facebook Pages Terms的規定!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說Facebook不人性之前,請先想想你是不是先違法了他們的規定?

 

一直倡導Facebook Promotions Guidelines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這次是第二次在高雄開課,原本以為會跟上次一樣只有十個出頭人數,想不到現場場地的關係,還必須拒收一些比較晚報名的朋友。先預告各位啦,下次高雄班將在10/1開課!而且將開兩個班次:出接班以及進階班(需有HTML編輯能力)。詳細開課資訊請鎖定Teamswork的粉絲專頁唷!

錯過第二期的朋友,你可以先看看,我們到底在上什麼?但有太多的東西跟「眉角」,都是來上課的朋友才會聽的到的唷!以下是這次的上課講義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cebook行銷,請遵守Facebook Promotions Guidelines

 

4.2 In the rules of the promotion, or otherwise, you will not condition entry to the promotion upon taking any action on Facebook, for example, updating a status, posting on a profile or Page, or uploading a photo.  You may, however, condition entry to the promotion upon becoming a fan of a Page.

Facebook Promotions Guidelines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