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9)Google在自己的官方部落格上宣布,Google.cn正式宣告ICP的續牌成功。表示說"Google.cn"這個網域又可以多活一段時間了,而隨即Google在大陸的產品服務狀況也隨即更新。但我真的同時也發現,Google真的也很會睜著眼睛說瞎話!

先看我在7/6,針對Google在大陸產品服務狀況的節圖:

2010-7-6 下午 03-20-51.png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去,在Gmail簽名檔還是呆板的純文字格式時,為了要製作能夠展現個人特色及「秀」一些自己其他平台上的頁面,通常"WiseStamp"和"Blank Canvas Gmail Signatures"是我過去會用的插件,便可以在Gmail中插入具有HTML格式的簽名檔。在今天終於看到Gmail自己本身也可以使用HTML格式的簽名檔啦

2010-7-9 下午 04-47-45.png 

快來編輯我第一個不用插件的Gmail HTML格式簽名檔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acebook可以說是近一年來,全世界各媒體上爭相報導的新聞,而Facebook也不斷的引導著網路發展的潮流,從遊戲開發商有新的平台可以開發,到今年4/22 Open Graph的開放,語意網(Semantic Web)的觀念再度被提出來。Facebook不再只是一個「交友」的平台,而是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最新模式

本期的數位時代的主題,就是整理了過去一年以來,台灣Facebook的產業發展及未來趨勢。雖然對於我來說,行銷手法是大同小異,不管運用在哪個平台,只要方法是對的,其實都能夠達到相同的效果。但為什麼要經營Facebook的粉絲專頁?其實我著重的,是在於「」的部份。

以人為本體的網路平台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因Facebook規則修改已不適用!謝謝各位的支持。

更多教學文章請見Facebook教學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我在Facebook上小聊了一下蘇貞昌在Facebook上的社群操作策略(原文請見: 從北市候選人的粉絲專頁,學習如何創造高互動的社群操作),昨日(7/6)蘇的競選官網正式上線,更是讓我驚豔不已。老習慣,我直接先講結論:這樣的網站配置策略,將是未來所有網站該參考的經典範例!

蘇貞昌官方網站 

官方網站連結:http://eball.tw/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