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自於ePromotor網路行銷零元本鋪,轉貼請保留此訊息

這次Facebook版面大搬風,最讓人感到不便的,莫過於側欄的標籤有了新的排版方式。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本文因Facebook規則修改已不適用!謝謝各位的支持。

更多教學文章請見Facebook教學

文章出自於ePromotor網路行銷零元本鋪,轉貼請保留此訊息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table.png

Facebook 粉絲專頁跟社團有什麼差異?許多品牌想要在Facebook上進行品牌操作的時候,常常就會面臨到的第一個問題就是:我是該用社團還是粉絲專頁?我直接先講結論:以未來台灣Facebook發展的趨勢及走向,請務必選擇粉絲專頁!因為Apps(應用程式)的活用,能夠帶來粉絲專頁更多人潮。但,究竟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差別,社團就那麼虛到不值得用嘛?其實也不盡然。

什麼是社團(Group)?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剛剛版友Mark在版上告訴了我們,山寨的「BabyHome 寶貝家庭親子粉絲網」(現在可以大大方方的說他是山寨的了!),BabyHome官方已經提出聲明,並非 BabyHome 官方設立!該網站與 BabyHome 亦無任何合作關係!

7.png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密碼取得方式請見右欄說明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