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messenger  

這年頭還在用MSN就太Out了,什麼是最潮的即時通訊軟體?那自然就是今天(美國時間4/3)正式推出的Facebook Messenger for Windows!先前Facebook Messenger已經在手機平台(Messenger for Mobile)上出現一陣子了,這次跟前陣子很夯的LINE一樣,正式登陸你的桌面。

facebook messenger-2而這個Facebook Messenger for Windows其實不單只有Messenger的功能,更嚴格的來說,他其實就是Facebook桌面版。這在許多社群網站中屢見不鮮,在安裝後,不用打開Facebook的網頁,就可以直接接收到來自Facebook好友的訊息以及動態消息更新。同時右下角也會即時彈出先前跟隨的訊息,如果你被標記或是有新回應也都會在此呈現。簡單來說,當你安裝後,你的生活又將被Facebook充斥了。

小聲的說,這個Facebook Messenger走的通路,連中國的GFW都還沒有被牆唷。所以,你懂得!看到這裡,你還會想安裝Facebook Messenger for Windows嗎?

Facebook Messenger for Windows官方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about/messenger

直接下載點:點擊下載

Facebook粉絲專頁使用微調查進行中,需要您的參與,請點擊此處參與填寫

arrow
arrow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