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90.jpg 最近有一些人會問我:我提供的網路行銷諮詢服務是什麼?基本上,小黑是個很懶惰的人,我喜歡教人家怎麼做,可是我懶得自己做,因為如果我每天都花時間在操作同樣的事情,我就沒有腦袋寫出更多的文章,來告訴大家東西該怎麼玩啦。畢竟我花一個小時在幫一家公司操作行銷的事情,不如我花一小時寫一篇教學文章給大家看,大家學會了之後自己操作,也可以達同樣的功效,你不覺得相較之下,後者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嘛?

不過也有人說,他不知道該怎麼規劃網路行銷的服務,想請小黑我來協助幫忙規劃。基本上小黑我也不是沒有在做這件事情啦,但是我還是喜歡寫教學文章。如果你真的有如此的需求,還是可以來信尋求協助(信箱在上面),不過小黑我除了懶惰還有時候健忘,常常一封信回到一半,就忘記繼續寫下去了,所以說如果你寄了信,我在三天內沒有回應你,請務必用Email提醒我唷!

那網路行銷建議書包含哪些部分呢?

1. SEO網站優化建議 - 增加網頁排名及產品曝光
(1) 關鍵字分析:針對貴公司的產品的屬性及目標族群,進行關鍵字最佳化配置。
(2) 內容優化配置:讓貴公司了解文章發文的方式及內容撰寫方向,包含每頁Meta Date的編輯及文案內容。

2. SMO社群媒體操作方式 - 造成產品的快速被分享
(1) 社群媒體操作:配合貴公司產品的特性,進行操作手法的建議,以達快速增加流量導入之效。
(2) 網站社群化:將網頁與現有社群媒體做結合操作,使得網頁變成方便分享的網頁。

3. UEO使用者經驗優化建議 - 增進使用者閱讀的深度
(1) 網站架構分析建議:整併現有資訊架構,使得資訊能夠以較清楚的方式展現。
(2) 使用者介面配置建議:分析現有網站在使用者操作上的困難處,降低跳出率及提昇網站瀏覽量。

另外協助安裝網站分析程式(Google Webmaster Tools、Google Analytics、Yahoo站長工具)及流量導入服務(SiteTag、 Sitebro)

服務費用:NTD 8,000 (未稅,NPO機構免費

*以上不包含代為操作費用,代為操作另外議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