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Google 把自家縮網址服務取消之後,眾多的縮網址服務如雨後春筍地不斷冒出,當然其中也有我們超好用的台灣之光 Lihi 縮網址點我註冊免費兩個月完整功能)。不過對於許多中小企業或是一些可憐的行銷人員來說,要在縮網址這種東西上付錢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就算 Lihi 一個月才 200 出頭都覺得是多花的。明明有自訂網域可以有效地增加點擊率跟轉換率網址後綴加上獨特的呼籲文案可以加強點擊效果,所以今天來跟各位介紹的這個 short.io 縮網址服務,可以說是目前看到免費版本中功能最齊全的縮網址服務(截至 2020.09.17,可被記錄此服務自 2019.4 始動 ),他最少包含了以下八點功能:

  • 可設定自己的域名作為短網址服務
  • 短網址 "/" 以後的字串可以自訂 就像這樣:http://marketing.st/免費縮網址
  • 有內建 utm 功能
  • 可產生該連結的 QR-Code
  • 基本的點擊狀況分析報表
  • 可以埋 google analytics (分析)紀錄點擊,可以做為 Google Ads 再行銷名單
  • 可以埋 Facebook Pixel 紀錄點擊,可以做為 Facebook Ads 再行銷名單
  • 可以埋 Google Tag Manager ,可以做更多其他的事情

立即點擊註冊 short.io

光這幾個功能基本上已經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的需求了,而在免費的額度中(目前 2020.09,未來服務縮減請勿見怪),一個帳號最多可以同時有 1,000 個短網址服務運行,如果超過 1,000 個可以把舊的砍掉即可。而如果你需要更多數量的短網址,一年 6,000 新台幣也有 10,000 個可以使用,說真的也很夠了。

shortio-1.png

而且這個服務最大的麻煩是沒有繁體中文介面(這時候是不是覺得 lihi 很溫馨了呢?點我註冊免費兩個月完整功能 ),但如果英文介面對你來說不是問題,那 Short.io 肯定是你目前不想花錢下最好的選擇!

立即點擊註冊 short.io

風險提醒免費資源有好有壞,會不會臨時結束服務無法預期,請謹慎使用,並勤加備份。而且國外服務目前沒有提供即時客服管道,lihi 你還找得到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縮網址 短網址 lihi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