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使用開店平台就跟交往一樣

沒有最好的平台,只有最順眼的平台;不要為了功能強大而選擇、也不要為了便宜而做決定,未來開店平台的後台是要每天摸的,不要以為摸久了會習慣,否則不會那麼多人離婚。 沒有絕對完美的平台,也沒有不會個資外洩的平台,如果有,那只是還太少人用連駭客都懶得入侵,但重複外洩就是問題(如讀冊)。

斷線問題也是,數位時代東西沒有 100% 好連線是 100% 穩定的,要有這個認知才不會讓自己想太多,也不要因為它一天對你不好,就忘記其他 364 天對你好的體驗。 全世界我唯一目前不推薦的只有開店123,當然或許有更慘的,通常就是我沒聽過的,但市場上常見的shopline, 91app, waca, qdm, 貝克系統......都可以,如果你為了斷線、個資外洩跳到其他平台,老實跟你說:問題只會重複發生。與其去選還沒有被入侵過的(對沒被入侵只是還沒被入侵而已)、或是沒斷線過的,不如選曾經入侵過、但近來已經鮮少聽過的平台。我相信連 shopify 都不敢幫你保證,還是今天有那個開店平台敢出來喊:個資 100% 不外洩,外洩一個賠 500、100%不斷線,斷線一秒依過往三個月平均每秒產生業績賠償。沒人敢啦,一堆網路服務最多敢跟你說 99.98% 在線保證,然後但書一大堆(網站公司自行架設的不在我的討論範圍內) 。

最後,你也不應該把開店平台的業績當作最重要的業績來源,所以平台的上架也就是重要的策略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