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行銷人員在舉辦網路行銷活動的時候,常常會想到,希望要讓網友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轉貼活動貼紙,藉此增加活動曝光度。但是這時候問題就來了:該怎麼去計算有多少人貼了活動貼紙,又有多少人有點擊了貼紙呢?企劃案的KPI不知道該怎麼設,設了也不知道怎麼追蹤。雖然在點擊數上,我們是可以利用bit.ly縮網址的服務來追蹤點擊率,但是轉貼率如果沒有工程師的幫忙,真的是很難去計算。這時候StickerAction讓你不用低聲下氣去拜託工程師了。StickerAction可以讓你從此踩在工程師的頭上,告訴他,他一點也不重要(大誤,工程師是很辛苦的,請好好對待他)

「透過 StickerAction! 發起串連貼紙,可以幫您統計有多少個部落格加入串連,而不再是毫無音訊。你只需要上傳串連圖片到 StickerAction!,StickerAction! 就會幫您產生好貼紙語法,您甚至可以隨時修改貼紙指定的網址或更改圖片,而無須擔心貼紙語法已經散佈出去而無法更改。」 - by Stickeraction介紹

含有統計功能的管理介面

Stickeraction是個貼心的服務,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先前提到的追蹤統計功能:

chart.png 

2010-7-5 上午 09-46-06.png 而且偷看一下貼紙連結的語法,一整個就是具SEO功效的轉貼連結啊!Stickeraction如此甘心的服務,你怎麼還不趕快來嘗試他!

往後我們會陸續的介紹許多好用的免費行銷工具網站唷!然後很宅的小黑決定把這個系列命名為「喔...好軟體」,歡迎持續收看唷!

(不懂笑點的人,請上Google搜尋「好男人」,18歲以下的朋友不可以點唷!)

同場加映

Facebook上同樣功能的應用程式 我的貼紙 My stickers(無點擊數統計功能,需搭配bit.ly使用)

Bit.ly單一網址多處地點轉貼追蹤連結製作教學 Bit.ly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