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4-09-03 15.20.19  

最近有篇文章在講:IKEA 型錄 75% 照片都是用電腦畫的!這超酷的,原來那些漂亮的畫面原來都是用電腦 CG 話的呢!但如果我想要自己用 IKEA 的素材來設計我自己的廚房、書房或打造自己的系統櫃可能嘛?

當然可以,而且免費!

IKEA 的網站上其實一直都有專屬的設計規劃軟體及選購指南,而且超酷的是,你不需要安裝什麼大型軟體,只要安裝簡單的插件,就可以直接在各種支援的瀏覽器上進行設計( Windows瀏覽器:Internet Explorer 7.0 / Firefox Firefox 3.5.7 或以上;MacOS X 10.5 或以上(適用於Intel處理器) - Mac 瀏覽器:Firefox 3.5.7或以上 / Safari 4.0.3 或以上。)

螢幕快照 2014-09-03 15.27.13  

而其中我想許多創業朋友最需要的或許就是辦公室設計

螢幕快照 2014-09-03 15.27.49  

而且更有趣的是,他可以把所有你拉進來的商品直接幫你估好價,讓你知道你創業辦公室的裝潢要花多少錢呢!

螢幕快照 2014-09-03 15.32.53  

好啦,我知道這跟型錄還差很多,但 IKEA 這個規劃設計軟體真的可以說很好用,雖然說上手需要一點點時間,但對於喜歡 DIY 的朋友來說,應該會是相當有趣的軟體!

http://www.ikea.com/ms/zh_TW/rooms_ideas/splashplanners.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KEA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