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字:中央社,陸客,夜市,第一名

Y007080000001_2_1.jpg
今天的題目可以下的關鍵字很多,可以說是很簡單的一題。今天的題目是:根據中央社報導, 被陸客票選為最受歡迎的台灣夜市小吃第一名為何?其實雖然說現在把整個問題拿去Google就可以找到答案了(真的很沒挑戰性),不過原本我想直  接去中央社的網站進行搜尋,才發現它們的站內搜尋真的很虛。

在這邊小黑就推薦給你,如果網站要有站內搜尋功能的話,不如選用Google 自訂搜尋功能來取代,一方面可以降低主機負載(其實進行全文搜尋也頗吃主機CPU資源的),另一方面準確度還比較高,而且在做網路行銷的時候還可以透過Google Analytics作詳細的分析,何樂不為呢?

所以今天的答案就在"夜市鳳梨酥蚵仔煎 陸客來台最愛"新聞中:夜市小吃中,蚵仔煎被超過7成陸客及香港旅客票選為最受歡迎小吃第一名。7成陸客與香港旅客認為鳳梨酥是必買的台灣名產。

快去填答案

arrow
arrow

    backtr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