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_22_20---Time_web  

最近EdgeRank的話題似乎很紅,這不禁讓我想起前天朋友在詢問我如何經營粉絲專頁的問題,其中有一塊就是發文的時間該什麼時候發才有效益。或許你聽過曾有粉絲專頁經營專家說過9-10點、12-13點、15-18點、21-24點都是不錯的發文時間。這點我也不能完全說錯,如果你的TA是屬於大眾族群,這幾個時間點發文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但我得補充:還得看粉絲團的屬性來訂。

配合粉絲作息才是上策

這位好友他想經營的粉絲團,是以遊戲玩家為主,並且是以一日一正妹的方式來經營。經營手法我們就暫且不討論,我就問他:平常你們打魔獸出團的時間大概是幾點?他回了一個時間段後,我就說:那就把發文時間訂在出團後為主,準備出團前也可以發一下。這就是一個依據粉絲作息發文的策略,而且另外的時間發文合適嘛?當然個人建議是盡量不要,要不然不小心在上班時間被其他同事看到那有多尷尬!

其實粉絲專頁操作應該是適性化的,抓準你的粉絲的喜好及時間,我想是每個小編都該認真研究的工作。

image from freefoto, free to us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dgerank 發文時間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