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jpg 這幾個月來,台灣臉書圈中似乎不太安寧,許多粉絲團及應用程式被「莫名其妙」的被刪除。就連中央氣象局的「報天氣」看起來沒有違規的粉絲專頁,也慘遭移除管理權限。這不禁要讓我們思考未來粉絲專頁的走向。在過去,我們常常會用許多Facebook的功能(留言、Tag、活動....ETC)去舉辦活動,事實上這根本就是大違規的事情。所以下面的這兩篇你務必要看啊!

你該如何避免Facebook粉絲專頁被刪除(停權)

在Facebook上,你不該這樣辦活動!

通常看完這兩篇的人,很多都會問:那在Facebook上面可以幹嘛?我還是不經要再提,再Facebook上其實最需著重的,是在於「人」的部份。這是一個由人去組成的平台,跟過去傳統花大錢狂灑資訊,把Facebook當做「資訊散佈站」的操作手法,你會發現通常都很難去獲得網友們的接受。但是如果好好的利用Facebook人與人之間的連結,以及策劃「口碑操作」的行銷策略,利用Facebook的擴散力以及人與人之間喜好分享的特性,你會發現經營Facebook事件相當簡單且輕鬆的事情。

現在網路上許多所謂的「成功案例」,大多是單純靠「品牌知名度」所造成的效果。就像7-11來說好了,他的確辦了許多很成功的Facebook活動,但是他必須要有多少的店面及實體資源還有資金,才能造就這樣的「成功案例」。事實上,Facebook的活動操作中有很多的「心法」,只要我們抓住了,就能以最少的金錢,來創造最高的獲利目標。這,才是我們未來要去經營以及學習的方向。

先前臉書的課程都是開在高雄,高雄的初階課程也堂堂邁入第三期了,而且這期依然是滿堂的狀況。先前一直有朋友在詢問台北的課程,於是小黑終於決定在台北也開第一次的【當代Facebook策略操作班】,希望在正確的粉絲專頁的操作之下,能夠打造一個合乎規定的粉絲專頁,運用各種不同的工具,創造你產品及品牌的擴散力!

課程資訊及報名請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