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為什麼是痞客邦?

文章出自於ePromotor網路行銷零元本鋪,轉貼請保留此訊息

why.png 有許多人問過我這個問題:為什麼是痞客邦?為什麼不是使用者比較多的無名?或是其他部落格。或許吧,這裡面有我一點私心在裡面,因為我常用啊......。但是我講幾個優點,我想你應該會認同我的:

1. 側邊欄位限制少:可以妥善運用許多JavaScript,增加整個部落格與觀賞者的互動性。
2. 與Google連結性強,這點對我來說太重要了。我這裡是網路行銷零元本鋪啊,Google這麼強大的免費行銷工具,如果部落格不能整合,這該怎麼辦?
3. 主機穩定,很少出trouble,這對商務使用很重要。
4. 它是僅次無名的最大部落格服務提供者,無名龜毛的限制太多了,不利整體部落格運作發展。
5. 背後集團為pchome(城邦集團),基本上要倒很難,所以你的部落格可以永久的保留下去,只要有在維護的話。
6. 因為它不是無名! 我可是當年不離不棄被當北七的那群人,這股怨恨我到現在還沒消啊!

那也有人問,既然為什麼怕一堆限制,用Wordpress或是其他部落格軟體自己架一個不就得了?要知道,打造SEO是一件相當艱鉅的工作,裡面牽扯到的因素有很多(若還不太瞭解SEO是什麼,可以參照在Google自己發行的「搜尋引擎最佳化」說明),其中網域名稱(Domain name)的可信度及被連結數也是搜尋結果排名的重要關鍵。然而要建立一個可信的Domain,又要讓搜尋引擎足以相信你,流量是必備的條件,那何不利用流量已經很大的網路平台,來帶起你部落格的流量呢?屢試不爽的,同樣一篇文章,同時發在痞客邦的部落格跟剛架設好的網站上面。Google只需不到半天的時間就可以把在痞客邦上的文章收錄到搜索結果內,而且一定是第一頁!至於剛架設好的網站上,SEO做的好的話,大概是一到兩個禮拜吧,如果流量又不大的話,一個月都有可能,進不進的了前五頁的搜尋結果都還是個問題呢。

這就是蹺蹺板原理,我很重視這個觀念,希望你也能夠記住。相同的觀念,在我之前的文章「網路平台的選擇」也有提到過。免費,是這個部落格教學的核心價值。廢話太多了,該開始進入主題了!

你有行銷需求嘛?沒有太多的預算可以幫公司做行銷規劃嘛?關鍵字不想找貴貴的代理商嘛?請洽網路行銷零元本鋪。
部落格 
http://epromotor.pixnet.net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epromotor
聯絡信箱 backtrue@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