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發表完+1!Google的新武器正式迎戰Facebook Like一文之後,國內外網路界還是持續的在爭論"+1"的所帶來的影響。許多人都認為,這樣的Google +1 Button並不會影響搜尋結果排名太多,但是:事情真的會如我們想像中的那麼順利嘛?這個就必須從一些社群網站優化SMO)的角度來作觀看了。從兩個事件來看,或許可以看出一些端倪:

1. Google擺明告訴你了

在Google官方部落格發表Introducing the +1 Button文章中就已經清楚的告訴你: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2614518-s400.jpg說到老貓,我想很多人會想到的是另一個搞數位出版的老貓。但是今天想介紹的,是另一個網路界的傳奇人物:銀河數位老貓

你可能沒聽過老貓,但是相信業界的朋友應該都有知道銀河互動這家公司。當年踏入網路這塊領域的時候,就已經聽過這號人物,當年最津津樂道的,就是2000年,當我還是一個高中小鬼頭還在玩FreeBSD的年代,他就成功的在網上預售了26輛台灣福特連實車都還沒有的「進口版Focus車款」。雖然一直不清楚他到底是怎麼做到的,但一直抱持著崇拜之意。

後來正式踏入了網路行銷的這塊領域,也不斷的耳聞銀河的傳奇,這本用對方法,一個人的生意也接不完!:小店老闆與個人工作室也能把生意做遠做大的網路實作叫賣術,雖然我還沒看完,但我相信這也絕對會是一本值得閱讀,關於網路行銷的書。小黑在此推薦給您!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對付遍地開花的Facebook讚鈕,以及依據Facebook Like過而產生搜尋結果的"Bing Social"。Google在今天(美東時間3/30)正式發佈了"+1 Button"的相關訊息,而且種種跡象顯示:這東西真的目的就是要徹底消滅Facebook Like鈕,因為幾乎沒什麼不同。但,有可能嘛?我們先來看一段VCR: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報名2011第六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您已報名完成! 
您的報名編號為10000093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國內有反詐騙165專線,但是當手機接到電話的當下,你還是很難知道說對方是不是詐騙集團;或是你已經接手機行銷電話已經接到煩不剩煩呢?如果當接電話前,你可以提早知道來電者是誰,那該有多好。我們很少介紹關於手機App,不過今天要隆重破例向您介紹,個人心中排名第二重要,Android手機必備的軟體,由國內廠商立方行動資訊(GOGOLOOK)所開發:來電走著瞧。 來電走著瞧介紹文章:

手機介紹影片: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