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自於ePromotor網路行銷零元本鋪,轉貼請保留此訊息

今天早上一篇[非死不可說的祕密] 粉絲專頁超高粉絲數的真相,真的感謝各位的支持。但我們做人不能只是光批評別人不該怎麼做,我們也應該要提出「該怎麼做」,看倌您說是吧。所以今天我們在開始之前,先來複習一下,網路行銷的3G理論 - Game、Girls、Gift。(要看完再回來繼續唷!)

要快速有效的吸引粉絲或閱讀者,這三者必定是不可或缺的元素,當然,你也可以像我一樣,認命的乖乖寫文章,期待哪天某篇文章能夠造成一股騷動,你就紅了!不過身為活動行銷人員,你這樣講一定會老闆(業主)踹到太平洋(沒加蓋,別傻了)。老闆(業主)要的即期的效果,今天我們要應用在Facebook上,要有效替粉絲專頁吸引粉絲的,就是3G中的Gift

Gift中包含了兩大方面,一就是折價券(Coupon),二就是抽獎活動。既然是要吸引粉絲來加入,那當然首選當然是使用可以安裝在粉絲專頁上的應用程式最佳。其實國外相關的應用程式多如鴻毛,而且很多都還是要收錢的。如果要介紹收錢的,我這零元本鋪關一關走人好了。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應用程式,是全中文,由whiich一起玩所撰寫而且免費的應用程式好康活動 Hot Deals
(看到這邊,先給whiich一起玩一個熱烈的掌聲吧!)而且如果你是剛從粉絲專頁那邊過來的朋友,你可能發現粉絲專頁上有多了一個抽獎活動:

1.png 

這就是好康活動所做出來的抽獎活動唷!接下來,我們來學會如何正確的安裝第一個抽獎活動到你的粉絲專頁上吧!

1. 首先我們先來到好康活動 Hot Deals的頁面吧,由於我們是要安裝到粉絲專頁上,所以我們點選「加到我的粉絲專頁」。(記得順手成為好康活動的粉絲唷,表示我們的國內應用程式開發商的支持)

2.png 

2. 安裝完畢後返回管理的粉絲專頁,點擊「編輯粉絲專頁」

3.png 

3. 在頁面中找到好康活動 Hot Deals的區域,點擊編輯,開始來製作活動啦!

4.png 

4. 進到頁面,第一步依照指示「允許發佈訊息到塗鴉牆」,選擇你所管理的粉絲專頁唷!

5.png 

5. 設定完畢後,點選「管理好康活動」

6.png 

 6. 第一次使用,它會要求你先設定主辦單位。這個應用程式我覺得最好的地方就在於這裡,它多提供了可以導回主網頁的功能,光這點我就覺得真是考慮周到啊!基本上沒什麼要更改的,直接點選完成即可。

8.png 

7. 進來之後,會看到很多選項可以選擇,藍色箭頭處是我剛剛測試用所創的,你所舉辦的活動都會出現在這裡。因為我們今天要辦的是抽獎活動,所以我們點選「新增抽獎活動」

7.png 

8. 基本上,表格要什麼,你就填什麼吧,這一步除了記得要把「網友必須成為XXXXXX的粉絲才可以參加活動」這一項一定要勾起來啊。填寫完畢就按完成。

9.png 

我是一個範例,而且我上傳了一張圖片唷:

10.png 

9. 接下來,我們就會看到預覽頁面,不過這個時候活動是還沒上線的,先確認內容是否有誤,沒有的話就可以按「發佈活動訊息」,活動就會上線了!

11.png 

10. 最後,就是把活動訊息散發出去啦!這裡提供了許多散發方式,我就不一一詳細述說了,總而言之,As many as possible :D

13.png 

這裡示範發到粉絲專頁上

14.png 

按下發佈就能發到粉絲專頁上了

15.png 

如何,學會了嘛?至於活動的本質及設計,那就是另一門學問了!大家來辦抽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