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出自於ePromotor網路行銷零元本鋪,轉貼請保留此訊息

最近Facebook加了兩個功能,在Allfacebook.com上更說這是"the death of Twitter",有這麼嚴重嘛?來看看最近新增哪些功能呢?

1. 指定人名或是粉絲專頁

大家玩噗浪的時候,如果在自己的噗下想要回覆特定的對象,應該都知道要用"@"在加上指定帳號,就能夠回覆某個人。現在Facebook上也有也有這樣的功能啦。

@.png 

結果就會變成:

result.png 

而且在被"@"的人或是粉絲專頁上,也會同步貼上,就像被標籤的247 Facebook粉絲專頁實務操作:

page.png 

有趣吧!接下來這功能,實在太重要了!

 

2. 轉噗功能

鏘鏘!雖然之前就有「分享」的功能,可以把你認為不錯的動態訊息轉貼到個人的塗鴉牆上。但是現在,這訊息是從哪裡轉來的,會寫的清清楚楚。

replurk.png 

這,大家都知道,噗浪不如Facebook一樣,在搜尋引擎上會被收錄進去。那這樣子會被視為Back-link的一部分嘛?就像你搜尋 facebook 行銷,出來的結果第一個會是facebook的頁面,這樣的一個作法,究竟算是內部連結還是外部連結呢?現在還真是無從分析。不過可以預見的,以前許多行銷活動,就是要大家轉噗某特定訊息的遊戲,會慢慢的導入到臉書上來了。這也難怪這會被視為是"the death of Twi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