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跟幾個同學分享 facebook 廣告的時候發現整個後台大更新了!讓投廣告有更多的玩法,幾個重點如下:

I. Facebook 自動建議

Facebook 會根據你整個廣告帳號的投放經驗,給你一些「建議」去做選擇,如圖一是我操作 Awoo 及關島之家的 Facebook 廣告帳號,所以你會看到系統自動給了我一些建議興趣,基本上應該是從廣告成效去提煉出來的。從這些興趣,你也可以順便看一下 Facebook 是怎麼看你的廣告帳號的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上午11.03.06.png

II. 興趣、人口統計、行為整併為「 ‪#‎詳細的目標設定‬ 」

這樣不錯,雖然在一個格子裡就可以解決了,不過跟以前不一樣的是:以前「興趣」跟「人口統計」及「行為」是採交集(且, AND)的方式來篩選,但是更新之後變成了聯集(或, OR),也就是說選越多你的受眾就會越多,這時候你就得善用第四個更新:排除條件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上午11.11.52.png

 

 

III. 排除條件正式納入基礎後台

以前「排除條件」必須透過第三方服務才能使用,現在終於正式開放給大家使用了!

這可以怎麼用呢?最快最直接的想法,要知道在台灣目前各行各業嚴格來說並沒有絕對的寡佔,所以我們是否可以把競品粉絲排除掉呢?難道不是競品的粉絲,就沒有購買我產品的可能嘛?

IV. Instagram 廣告強力推廣中 而且獨立計算了觸擊人數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上午11.17.54.png

V. 使用優秀的貼文直接下廣告

雖然這個功能在 Powereditor 有很久了,但在前台出現還是讓人有些小激動呢!

螢幕快照 2016-02-16 上午11.19.45.png

還沒有以上這些更新的也別緊張,總會輪到你的

arrow
arrow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