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le_Ad_Style_Wallpaper_by_rjoshicool  

在紀香的塗鴉牆上看到一篇 PO 文 美國行動廣告收入明年初將超桌面廣告 ,但我得說:現在的行動廣告並不是正確的,為什麼?

先說結論:「行動廣告」這件事情就跟「大數據」,是趨勢,但會用及能用的比例是少的。

文章標籤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mail  

你有過電話中要跟對想講 eMail ,但對方一直聽錯的困擾嘛?你的email中有 "b"、"p"、"t"、"d" 等英文字母,總是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嘛?你有一堆外部業務打電話給你,要寄他們公司的簡介給你,但你卻不想給他公司的 email 嘛?如果你有以上的問題,今天網路行銷零元本鋪就要來教你:如何讓電話那端的人再也不會聽錯你的email!其實方法很簡單,就是要靠我們Google大神的主要產品之一:Gmail

Step1:重新申請一個 gmail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眾智成城2  

 

第二天,柯P的施政手法開始被質疑了,其中大家最疑惑的,莫過於副市長的適任度及民選局長究竟公不公平?這其實可以從這些職位必須負起的責任簡單來看。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30456679_ab3389e8ec_z  

有些時候工作、創業或是人生,真的必須搞懂事情的順序是什麼?

最近很多人講的大數據重不重要?當然重要,但是當你的數據量根本不夠的時候,任何因大數據去「推理」出來的「猜你喜歡」就會如同垃圾沒有準確度。有沒有工程能量做,有沒有必要在網站初期要做,還是先從「賣正確的東西」才是重要的呢?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果你懶得看文章,就看這張圖就好)

前些日子某網站用『Facebook 將禁止粉絲頁辦活動時強迫按讚加入粉絲團』一文在流傳,雖然某網站是好朋友,但嚴格來說我覺得他們有點在誤導他人之嫌疑,究竟粉絲團按讚、留言、分享辦抽獎,現在還可不可以?要了解這件事情,我們應該從 Facebook 的規則講起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