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10_1240938357710_1656852303_524125_1098893_n.jpg 今天開始,粉絲專頁側邊欄原本的「張貼內容品質數據」及「本週互動數」,取而代之的是原本你就該更注意的「活躍粉絲數」、「新按讚數」、「每日文章閱覽數」以及「回應數」。而內頁的分析數據也同步的更新為新版的數據分析頁,這些數據要怎麼來檢視粉絲專頁的經營狀況呢?又多了哪些新的數據我們可以觀看呢?今天就讓小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前就在注意的一些事情以及數據。

 

精準行銷數據分析首頁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facebooklogo.jpg 早上,塗鴉牆上滿滿的都是MMdays 你知道現在可以用BT下載一億個Facebook用戶帳號資料了嗎?這篇文章。老實說,仔細追究,你根本不用太過於緊張!因為Facebook會自動曝光的資訊比你想像中的少許多。

我常說:工具本無罪,菜刀可以拿來切菜,連續殺人魔可以拿它來割喉,重點在於使用者的心態。今天這件事的起源是這篇文章。裡面的這個Ron Bowes號稱他取得了2.8G,1億7千多萬筆的個資,他取得了哪些個資:根據他的說法除了照片、姓名之外,還有可能取得電話號碼、生日、地址及工作地點。真的有那麼可怕?

16:10更正 這次的問題點還是出在於Ron Bowes使用了一個Crawler(爬蟲)把你對外公開的資訊全部抓了下來。所以隱私設定請自己做好。但是Graph API是很嚴謹的認證,並不會因為爬蟲的關係就把許多更多的資訊抓下來。也就是說爬蟲也不過就抓這些東西而已感謝Mark Wu在Twitter上的提點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知道嘛?如何讓Facebook廣告達到最高效益,最簡單的一句話就是:你想投放幾天的廣告,就設計幾篇的廣告圖文吧!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insengumi_flag.png 在粉絲專頁經營的心法裡面,有一個撇步,就是用「議題式」的命名或是經營模式,來打照品牌的粉絲專頁。以每一個品牌來說,一定都會有兩到三個相關的議題,是可以激起人們的興趣,並把粉絲專頁作為討論空間的。不過這部份並不是我今天想聊的重點,今天我們來聊關於粉絲專頁的「資料」的重要性。

今天早上我就遇到一個狀況,因為小黑我最近在找發eDm的廠商,想要挑到符合我個人需求的廠商,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時候我打開了Facebook,突然以前加入過的一個粉絲專頁映在我眼前:

2010-7-14 上午 11-22-49.png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acebook.jpg Facebook可以說是近一年來,全世界各媒體上爭相報導的新聞,而Facebook也不斷的引導著網路發展的潮流,從遊戲開發商有新的平台可以開發,到今年4/22 Open Graph的開放,語意網(Semantic Web)的觀念再度被提出來。Facebook不再只是一個「交友」的平台,而是人與人之間互動的最新模式。

本期的數位時代的主題,就是整理了過去一年以來,台灣Facebook的產業發展及未來趨勢。雖然對於我來說,行銷手法是大同小異,不管運用在哪個平台,只要方法是對的,其實都能夠達到相同的效果。但為什麼要經營Facebook的粉絲專頁?其實最需著重的,是在於「人」的部份。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