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018_o.jpg 自從兩年前起,筆者每年的生日一定固定到薰衣草森林度過。除了環境真的很適合在喧囂的平常生活中找到一絲靜謐,更重要的是:11/9壽星當日餐點免費,而且根據經驗看來,都是折高價的那份餐點。喔買尬,怎麼這麼甘心~這也是為什麼我已經打算薰衣草森林開多久,我就會去多久的主要緣故。

好了,回到我們主題的本身:贈送。其實許多餐廳都常常會有「四人同行一人免費」等類似的活動來促進買氣。但是有98%以上的餐廳,折扣的餐點通常是以最低價的產品來做折扣,其實這是相當可惜的。其實嚴格來說,餐廳的菜單上毛利會最高的產品,其實就是比較高單價的產品,通常我也相信,它會是最好吃的一道菜,若能夠在行銷活動的操作上,改成「折最高價的一道」其實能夠創造兩個在未來的優勢:

1. 較高價格的餐點美味度帶來給人的印象比較好,用餐者對於餐廳的印象加分不少。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出自於ePromotor網路行銷零元本鋪,轉貼請保留此訊息

雖然說StrongMail 跟ShareThis先前發表了一篇報導,超過八成的民眾現在還是透過E-mail分享訊息。不過透過facebook及噗浪分享的資訊,經過使用者的篩選,你不覺得比較有用嘛?一篇文章就算寫的文情並茂,在網站建置的初期,還沒有人氣的時候,勢必要透過別人的轉貼,才能把你的文章快速的分享給不同的人。但如何讓你的使用者方便轉貼你的文章呢?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網站,如奇摩新聞(抱歉啊,樹大招風XD),這是原本的新聞頁面(網址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229/11/1xtvh.html)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教人追女朋友是我之前的專長

propose.jpg 有人說,行銷就像談戀愛,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只要你情我願就能夠成功。但是在交往之前終究有追求的過程,要怎樣快速的讓對方接受你(妳),除了必要的貼心,不經留意的肢體接觸,另外一像重要的要素,就是要讓對方受到你(妳)的制約。在固定的時間點或是在特定的地點,對方都能夠想到你(妳),這樣你就成功了。當然,行銷亦如是。

我來介紹幾個經典範例: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16023032_7a7650fb34.jpg
*這篇文章算是網路上轉貼已久的文章,也算是當初我玩網路行銷的出發點,現在再貼出來跟大家分享,並加上了比較符合現在網路狀況的說明。

相信不少站長都聽說過站長世界webmasterworld.com(也有的是翻為網管世界)這個論壇。這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站長們聚集的地方,談論各種與網站有關的話題,包括搜索引擎優化,網路行銷,網站建設的技術問題,電子商務等等。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章發佈於免費資源網路社群,轉貼時請註明原文連結並保留本訊息,謝謝。
文章連結:http://www.freegroup.org/2008/12/free-web-hosting-hostse/

Hostse

Hostse 從2005年開始提供免費網頁空間的服務,使用的介面為知名的 LayeredPanel 控制台。免費註冊後帳號立即啟用,網站空間為 1000MB (1GB) 、每月的流量限制為 25000MB (25GB) ,可滿足大部分中小型網站的需求。

eProMo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